G先森

吃佐艮,逸真,鼠猫,银土,索香,呈丘,成御

©G先森
Powered by LOFTER
 

【双玉】云外青山城外楼

第四章

“白玉堂!你厚颜无耻啊你!”李成玉气的险些跳脚,骂骂咧咧的举着筷子和白玉堂抢菜吃。
抢到一口菜的白玉堂美滋滋的咂嘴。
“怎么了,不服啊?你一日不取消同公主的婚约,我就天天在你家吃饭,我去,这糖醋鱼不错,一会儿打包给臭猫好了。”
“我想娶谁是我的自由!”李成玉义愤填膺宣誓了自己的人权。
“那”白玉堂饮了口佳酿道,“我想在哪里吃饭也是我的自由。”
李成玉觉得自己窝囊极了,打又打不过,也不能在下属面前丢了威风,搞得下属都以为是他好友才得以让白玉堂一到饭点大摇大摆的进门吃饭。
最主要的是,他府里负责膳食的厨师都是小皇帝派来的,小皇帝又是白玉堂的头号小迷弟,所以白玉堂的那份吃食只会多不会少!
真要命!
终于,李成玉晚上郁闷的失眠了,磨牙励志道:
一定,一定要整死那个锦毛鼠白玉堂!
于是某一天,又大摇大摆进了府的白玉堂发觉今日同往日不一样,看不见那个大辫子的踪影了,问了旁人才知道,高贵的西夏世子竟然要亲自给他做饭!
白玉堂听了这个消息,得意的不得了,怕不是做梦都能笑醒的好事吧!
慢工出细活,白玉堂也不急着催了,托着腮在饭桌上等待所谓的盛宴。
怎知一不小心就快睡着了,猛然间,怦的一声吓醒了某只。
李成玉满脸厌恶的推过碟子。
“吃饭!”
睡眼惺忪白玉堂迫不及待的捞起来筷子,夹很大一口往嘴里送,之后,又迫不及待的吐了出来!
“呸呸呸……水!”
李成玉狞笑着看他笑话。
白玉堂这才反应过来,好小子,敢暗算他!
于是锦毛鼠一个反手抓住李成玉逼问。
“说,你做的什么东西!这么难吃!你有没有放毒?”
“榴莲鲈鱼包啊!不喜欢啊?”
李成玉满脸笑意的看着他。
“什么……鬼东西?”
白玉堂表示听都没听说过。
不过接下来他也没工夫想别的了,大名鼎鼎的白玉堂因为一顿饭居然闹了肚子!
“你……你等着!”
气若游丝的白玉堂警告完,抬腿就去解决问题了。
李成玉叉腰狂笑不止,这回,可算让他赢了一次。


哈哈哈哈哈哈 @陌小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