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先森

吃佐艮,逸真,鼠猫,银土,索香,呈丘,成御

©G先森
Powered by LOFTER
 

【当归 3 abo】

#谢谢观看#
“微臣自知罪孽深重,死有余辜,还望王上莫要挂怀。”
毓骁看不清来人的面庞,只是他的这番话语实在是令他九曲回肠,若有所亡。
“不!”毓骁大喊,猛然睁开了双眼,慌张起身,才惊觉自己在方才在梦中,浑身已是大汗淋漓。
他到底是谁?
毓骁拼命的去想,越想越慌乱,气短之余高声吩咐下人:“本王丢了东西,你们快去找。”
瞧着王上在殿内连连踱步,举棋不定的样子,奴才们担惊受怕的下跪:“不知王上丢了何物?奴才这就去找,这就去找。”
是啊,自己到底丢了什么,没了他心就像被挖空了一般,毓骁失神的跌坐在地。
“王上!”奴才们吓得赶忙扶起了毓骁。
毓骁心烦意乱的推开了他们愤懑的说:“你们不帮本王去找,本王自己去找,本王一定能找到!”
知晓他在找什么的护卫面露难色说道:“怕是您……找不到了,艮大人,已经死了有数年了,王上你要振作啊,王上!”
“他没死!你闭嘴!我这就把他带过来给你们看!”毓骁一时魔怔了,疯疯癫癫的跑了出去。
“王上!王上!”
毓骁拼命的甩开了他们,一个没留神儿,被门槛绊倒,霎时眼前一黑,什么也看不见了。
“你还要睡到几时?”
毓骁从混沌的意识中清醒过来,原来自己还是在做梦……艮墨池艮墨池艮墨池……究竟是谁?
小鑫无语的擦着杯子说到:“你已经在这里睡了大半天了,我说了我们老板今天不会来,你等也没有用。”
毓骁直起身揉揉头说:“给我再来杯酒。”
“你要什么酒?”
“你们老板喜欢喝什么?”
“那就是君度了,你等着。”
很快,一杯散发着沁人心脾的果香味的酒端了上来。
这种酒,女人才喜欢喝吧,毓骁腹诽。
“我们老板身体不好,不适合喝浓烈的酒,人也一样。”小鑫漫不经心的说道。喝我家酒事还这么多,难怪老板不喜欢这个Alpha。
毓骁黯然神伤的饮了一口酒说:“身体不好就不要喝酒了,他怎么一点也不爱惜自己。”
“你说再多我们老板也听不见,你呢,赶紧喝,喝完滚蛋。”小鑫没好气的擦着吧台的桌子赶他走。
真是虎落平阳被犬欺啊!毓骁郁闷的干掉了杯里的酒,掏出一大把钱搁在吧台上说不用找了,小鑫也没客气照单全收。
本以为没希望的毓骁出了门就看见了想看见的人。
“艮先生!”毓骁惊喜的打了招呼。
“嗯。”艮墨池应到。
最怕气氛突然的尴尬,经历了那天后,俩人着实是不知该说些什么。
艮墨池犹豫半天问他:“你……胳膊上的伤还好吗?”
“没事,不疼,艮先生牙口不错。”毓骁开玩笑到。
艮墨池郝然,低下头说:“抱歉,不会有下一次了。”
“你可能误会了,我帮你,是因为你看起来很需要人保护,我是自愿的,你没有必要道歉。”毓骁心里有点起火,什么叫不会有下一次,这个艮墨池,总能把他的情绪给搅乱。
艮墨池呆楞住,伫立在原地,他在说保护吗?他居然也有保护自己的一天,开玩笑吧……
“还有啊,”毓骁拉住他的手说,“我好像对你一见钟情了,我想占有你,标记你。”
艮墨池捏紧手,不断的告诉自己,这个人是毓骁……他绝不能,再落尘网之中。
“不答应也没关系。”毓骁看穿了他的意愿,心里虽苦,但是也不后悔,“我喜欢你这件事是无法更改的,仿佛我身体的本能就告诉我我要喜欢你,艮墨池,我会照顾你的。”
“不……我不需要你的照顾。”艮墨池想也不想的拒绝了他,将手从毓骁手里抽了出来,频频摇头说,“我自己一个人可以的。”
“你可以吗?别忘了,你是个Omega,你天生就要与Alpha交配,除了我,谁还能帮你度过发情期,嗯?”毓骁欺身上去,把艮墨池压在墙上,伸出舌头舔了舔他的耳垂。
艮墨池眼眶一湿,手无力的去推他,却被反手握住。
“你逃不掉的。”
毓骁,你饶了我吧。艮墨池绝望的在心底祈求着。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