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先森

吃佐艮,逸真,鼠猫,银土,索香,呈丘,成御

©G先森
Powered by LOFTER
 

最长情的守候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来临了,漫天的雪花落了满头,艮墨池不为所动,如同冰雕一般站在灯柱底下等着大总裁佐奕下班。

佐奕好不容易把车从地下停车场开了出来,就看见某个高大的身影盯着他看,琥珀色的瞳孔在橙色灯光的照耀下迷幻而又动人心弦。

心里的那块名为寂寞的东西,瞬间不复存在了,好在他身边有个不舍弃他的人。

佐奕拉开了车窗说:“怎么不先回家?”

“不想那么早回去。”艮墨池的声音冷冷清清的,感觉是受冻过久的体力不支。

说着,艮墨池拉开车门,稀里哗啦的,大小各异的包装精美的红色礼盒争相涌了出来。

佐奕不好意思的尬笑:“下面人送的,办公室都堆满了挪不开地,就全放上来了。”

“这么多垃圾让我坐哪?”艮墨池有点没好气的说,“说了多少回,平时不要乱收礼物。”

“是是是,但是今天是圣诞节嘛,大家的一份心意。”佐奕唯唯诺诺,柔声提醒自家亲爱的,艮墨池对节日什么的根本不敏感,更何况是洋节。

“哼,我去打车,你和这么多份心意过吧!”艮墨池觉得自己越活越倒退了,何必跟这种小事置气,说到底还是自尊心做崇,他本打算带着佐奕亲自去挑选礼物来着,看来他根本不需要。

佐奕也很苦啊,早就在平安夜之前下达命令让大家不要送东西了,结果下属还是热情地说:“不光是送给您的,还有嫂子的份呢,你俩肯定满意!”

想来是什么有利于羞羞事情和谐的东西,佐奕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答应了,结果闹得今天这个下场。

佐奕慢慢驱车跟上前面徒步行走的艮墨池,头伸出窗外假装搭讪:“前面的靓仔,有无联系方式啊?我媳妇不在家,一个人过圣诞节好惨的,不如上车来我家坐坐?”

神经病,艮墨池暗骂,踢了一堆软绵绵的雪,疾步跨了过来,冰凉僵硬的手指抓住佐奕温热的脖子。

佐奕这时候还是一副笑嘻嘻地样子,嘟起嘴:“要老婆亲。”

“别闹,”艮墨池挪开了手,点了点他额头说,“下回不许这样了。”

得到原谅的佐奕拉过他的手,伸出舌尖舔了舔了道:“好凉。”

当然不会有下回啦,除非这些东西能让他俩造完的话。

打开了屋里的灯,艮墨池习惯性的接住了佐奕的的外套准备挂上却被捂住扑倒在沙发上。

“哩给窝足首……”艮墨池口齿不清的挣扎,未果。

佐奕发出鬼畜的笑声不肯松手。

“刚才还想害死为夫,看为夫不把你睡服了!”

被蒙在黑暗里的艮墨池殊不知脸早就熟透了,待宰的羔羊,当然是一点办法也没有!就让他开心一下好了……

圣诞节该干嘛?当然是拆圣诞礼物了!佐奕伸手挡住了镜头,小孩子不要看哟!

 

小剧场:

节后。

下属纷纷致电询问大总裁:满意吗?老板?

佐奕回:猫耳套装不错,女仆装稍显逊色,跌打药酒很有远见。

下属:所以?

佐奕:年底提成翻倍。

下属:哦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