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先森

吃佐艮,逸真,鼠猫,银土,索香,呈丘,成御

©G先森
Powered by LOFTER
 

我是一个伪装成beta的alpha。
佐奕如是说,故作深沉的吸了一口烟。
艮墨池表示淡定,掐灭了冒着星火的烟,抽出垫在佐奕坐在屁股底下的内裤拿去清洗。
哦,还顺便从一堆废稿里夹出一只骚的一批的五指袜的来。
艮墨池无可奈何的盯着他看。
佐奕尴尬的挠挠头说:“呃,另一只好像在床上。”
艮墨池转身就走。
佐奕连滚带爬从地上捡起手机拨给“江大小姐。”
对面一看来电显示笑的咯咯作响。
“你不会还没搞定你的助理吧?”
佐奕咔擦一下掰断了黄瓜搁在嘴里嚼。
“我都暗示他了我是给他也没反应啊!”佐奕哀嚎。
江沉脑海浮现出不得了的画面。
“你说了啥?”
“我是一个伪装成beta的alpha。”佐奕复述了一遍,语调很是同步。
江沉摇摇头,没得救了,这货是来搞笑的吗?正常直男能听懂beta,alpha是啥子意思哦!
“下药吧。”
“哈?”
“既然你的小助理不解风情不如生米煮成熟饭。”
“好主意!媚药你来买!”
“mmp,你倒是出钱啊!”
江沉出离愤怒了。
于是,说干就干的佐奕匡艮墨池去酒吧陪着他给江沉去过生日。
一年过两个生日真是开心啊,江沉到了酒吧就放飞了自我,跑到舞台中央扭腰送胯,甚至跳起来钢管舞。
佐奕则是叫来了酒,往里面哗哗下药。
过了一会儿,佐奕又嫌弃分解的太慢,把手指戳进里面搅了搅冰块。
恰好这一幕被上完厕所回来的艮墨池看到了。
佐奕浑然不知,殷勤的递了过去说:“给你点的。”
艮墨池一脸嫌弃的说:“太脏,不要。”
脏?!佐奕一脸呆滞的吸住自己带着酒味的食指,还好吧?
艮墨池翻了个白眼说:“我先回家了,这里好吵。”
“等等?!”佐奕还没反应过来,艮墨池已经没影了。





翻出来以前的没写完的,试看一下吧,不行再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