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先森

吃佐艮,逸真,鼠猫,银土,索香,呈丘,成御

©G先森
Powered by LOFTER
 

【无尘】第七章


泪眼迷蒙
总把心事烹

终于把人拉进堂内,佐奕随意的丢掉了灯,敞开了怀抱紧紧的拥住能将他的柔肠百转千回的人。
“你万般不能离开我。”
“那是……自然。”
沉沦在温暖里的楚亘宁允诺他。
佐奕埋首来回蹭着他的苍白的脖颈道:“如果你是他就好了。”
“是吗?”楚亘宁有点像自言自语了,“可是王上啊,我只是楚亘宁而已,那位艮大人,早就死了,是你害死他的,不是吗?”
突然口齿利落的楚亘宁让佐奕心中的弦猛然绷紧了,推开了这份虚幻,瞪大了眼睛望着他。
“你骗我?!你是艮墨池!你是来报复我的?呵……我早该料想到的,你还是会恨我,所以你要来报复我,是也不是?!”
楚亘宁冷冷的笑着,渐渐的,眼里有东西淌了出来。
艮墨池会哭吗?他不会,他就没有伤心的时候。
眼前人哭的很隐忍,小声抽噎着,肩头轻微耸动个不停。他泪都忘了擦,睫毛上晶莹的珠子泛着光,荡漾开来,又是一番梨花雨。
男人哭是会被骂作顶没出息的,可佐奕竟有些喜欢这种没出息了。
烛火烧得红彤彤的,映得人儿的面颊也似云霞。
佐奕压住心底的冲动,偏偏楚亘宁止住了哭声,抬头盯紧了他,于是,绝望的双眸里刻着的都是他了,征伐的欲望腾出云霄,佐奕他再也顾不得了,管他是艮墨池还是楚亘宁,都只能,是他一个人的!
被冲撞在地的楚亘宁,伴随着一声声锦缎的撕裂声,无助的捂住了脸,他怎就非要招惹上这开阳王!什么矫揉造作,什么揉碎愁肠,完了,都完了!
演的戏被无情的戳穿,身上密密麻麻的伤痕,昭示着他不可言喻的曾经。
佐奕如同触碰芒刺,痛的松开了手。
楚亘宁,佐奕心底不住念叨着这个名字,痴了。
缩作一团的楚亘宁清醒了过来,揉了揉抽了筋的双腿,抱着侥幸的心里庆幸着做梦也可以这般真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