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先森

吃佐艮,逸真,鼠猫,银土,索香,呈丘,成御

©G先森
Powered by LOFTER
 

声之形小评

刚刚看了声之形,感触颇深。很久以前看到了它的预告,特地去把漫画补完了,话题很深刻,校园欺凌,欺凌者变为了被欺凌者,这种转变就很有意思。男女主之间,不能拿爱情或者友情来衡量,而是一种羁绊,曾经的伤害,多年以后的相遇,男主要拯救自己,首先就要去拯救女主。
当男主收获所有人真挚的笑容的一刻,就是他心底揭开那层叉号的重生。

接下来说说为啥声之形上映不火,评分也不够的原因。
其一,造势不够,而且知名度达不到。你的名字的作者是很多人知晓的,声之形的漫画家却默默无闻。声之形的宣传过早,导致真正上映的时期不被人知道。
其二,声之形没有所谓的大场面,它是一个需要安静的心才能欣赏的作品。它的开头是散片段式的,可能有些没看过漫画的人没法看懂。里面没有热热闹闹的配音,画风也是软软的,没那么酷炫,但是能让人很舒服。
总之,声之形是一个能打动我的心的作品,有些人看电影只想看看爱情或者拯救世界什么的,很抱歉,声之形没有这些,我们要做到的,就是拯救那个曾经不怎么完美的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