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先森

吃佐艮,逸真,鼠猫,银土,索香,呈丘,成御

©G先森
Powered by LOFTER
 

佐艮相性一百问【前五十问】

1 请问您的名字? 

佐奕:佐奕,带着青春疼痛一样的名字。

艮墨池:艮墨池,楚亘宁是谁我不认识。
2 年龄是? 

佐奕:30。

艮墨池:24。

森:佐奕你这个怪蜀黍!
3 性别是? 

佐奕:我觉得我有必要掏出大宝剑给你长长眼。

艮墨池:......收起来,没人想看。

佐奕:开玩笑的,只给池儿你看。

艮墨池:... ...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佐奕:完美!

艮墨池:有点冲动。
5 对方的性格? 

佐奕:太要强。

艮墨池:强势,不讲理,自负。

森:都是负面评价啊【围笑】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佐奕:夏天,他家。

艮墨池:我家。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佐奕:同类。

艮墨池:带着压迫感。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佐奕:想法很多。

艮墨池:很照顾人。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佐奕:不讨厌。

艮墨池:自以为是。

佐奕:【摸下巴笑】你这明明是喜欢啊。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佐奕:好啊。

艮墨池:还行。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佐奕:墨墨,池儿,宝贝儿,媳妇儿。

艮墨池:佐奕,姓佐的。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佐奕:老攻,哈尼,小甜甜~

艮墨池:【一拳挥上去】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佐奕:猫啊!你看我多幸福可以天天吸猫。

艮墨池:狼。

森:嗯,浪。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佐奕:送皮带。

森:嗯?

佐奕:然后扒掉。

森:【笑容逐渐滑稽】嗯。

艮墨池:送他俩耳光。

森:噗嗤。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佐奕:想要可以拆的。

艮墨池:正常范围内的礼物都可以。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佐奕:下手狠,家庭暴力啊!还有,给我妈打小报告,然后我妈再来一顿削。

艮墨池:招蜂引蝶。
17 您的毛病是? 

佐奕:喜欢饭后洗澡。

艮墨池:没有。

佐奕:我家池儿很自律的。
18 对方的毛病是? 

佐奕:没有,不存在的。

艮墨池:太风流。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佐奕:和他前对象聚会。

艮墨池:说了我俩只是谈谈。

森:那墨墨呢?

艮墨池:和跟他搭讪的人来者不拒。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佐奕:就是和上面一样。

艮墨池:嗯。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佐奕:结婚,然后一辈子。

艮墨池:嗯。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佐奕:健身房。

艮墨池:那就不叫约会。

森:说的是正式的。

佐奕:正儿八经的,我家啊!我就把他带到我家过。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佐奕:天雷勾地火。

艮墨池:祥和。

森:【擦汗】这似乎不像是同一次。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佐奕:天雷勾地火完事可不就宝塔镇河妖了?

艮墨池:嘴里就没一句正经话。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佐奕:到处瞎逛。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佐奕:送礼物,送祝福,送自己。

艮墨池:送个礼物完事。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佐奕:我啊!他抹不开面儿。

艮墨池:他。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佐奕:多喜欢我不知道,我就想天天看见他。

艮墨池:是不能分享的。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佐奕:也许已经不只是爱情了。

艮墨池:爱他如亲人。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佐奕:姓佐的,请你... ...

艮墨池:没完没了的叫我。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佐奕:没这嫌疑。

艮墨池:放手。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佐奕:都没这可能。

艮墨池:不能。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佐奕:等啊,不过我家墨墨一向守时。

艮墨池:既然有这个心就等。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佐奕:不足为外人道也。

艮墨池:他就是个行走的荷尔蒙。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佐奕:他主动亲我!

艮墨池:他气我的时候。

森:啧啧。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佐奕:运动的时候。

艮墨池:他耍赖的时候。
39 曾经吵架么? 

佐奕:吵啊,感情都是要磨合的。

艮墨池:都过去了。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佐奕:鸡毛蒜皮。

艮墨池:陈芝麻烂谷子的事儿。
41 之后如何和好? 

佐奕:主动道歉。

艮墨池:自然而然就和好了。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佐奕:希望来生还是他。

艮墨池:可以的。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佐奕:有太多时候,真的不胜枚举。

艮墨池:他关心我的时候。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佐奕:相伴左右。

艮墨池:就在他身边。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佐奕:不会有。

艮墨池:不存在。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佐奕:蔷薇。

艮墨池:韭菜花。

森:噗。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佐奕:没必要藏着掖着。

艮墨池:没有。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佐奕:我就没有。

艮墨池:没有。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佐奕:公开啊,当初就是我俩的妈撮合的。

艮墨池:嗯,坑儿子联盟。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佐奕:别说用久了,下下辈子都成。

艮墨池:过好眼前,才能珍惜以后。



相信大家也看出来是新坑了hhhhhh